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婚姻 >> 婚外情感 >> 正文

婚外情感心理咨询----遇上小三甩不掉怎么办?

发布日期:2014-03-16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婚外情心理咨询】

    我是一个45岁男,独居,老婆孩子在外地。国庆节晚上,遇一21岁女孩,她小三的位置刚被小四代替,喝了很多酒,我跟她住一个小区,饭后顺路带她回家。到家后她说她姥姥在她家,她喝成这样回去不好,非要借宿我家。纠缠不过,便让她去我家住下了。本来我不想碰她,但始终没有抵制住诱惑,同她发生了关系。事前她说是她自愿的、不用我负责,全当一夜情了。事后我给了她五百块钱。10月2号我便去了老婆孩子那,其间和她偶有电话短信联系。10月10号我同我弟又回到自己家,我弟弟在家住的几天内,我和她电话短信联系比较密切,也同她出去吃过几次饭。10月15号我弟走后,她又来我家共同吃住了一夜。后来她说她怀孕了,但她说孩子不是我的、不用我负责,只让我从医院接她回来就行了。我越来越对她的行为感到害怕。我弟在我家住时,她也硬要到我家去;我跟朋友一块吃饭,她也非要去。她做什么事都是毫不顾及的,她的上任情人带着小四出去旅游时,她竟然能找到人家老婆那去闹。再继续下去,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我跟她说不要再联系,她毫不理会,深更半夜不定什么时候就去敲我门,不开门她便在外面乱喊乱叫。现在我在家都不敢开灯,万分后悔,却不知怎么办最妥当。

   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咨询师回复:

    我不太清楚你是如何回应那位女孩的,是否在你准备好要分手的时候,而她其实还没有心理准备,所以在内心有被你抛弃的感觉。

    当男女产生心理依恋后,如果要分开,是需要一个过程去适应的。或许她比你依恋更深,所以在你提出分手的情况下,她受伤的感觉也会更深。

    当然这是在帮你分析那女孩为什么会这样纠缠的可能原因。我认为,你应该正面回应为好,两个人好好交谈比一直回避的方式好。你可以让她感受到你的歉意,感受到你能够理解她心里的感受,也清楚地表达你更愿意去维持你的家庭,在温和中坚持,在感情上慢慢冷却,时间长了,她也许能够去面对两人分开的现实,而不那么抓狂了。

    “难道错了没有改正的机会吗”——我想不仅是对家庭、对那女孩都是需要你用真诚去处理和面对的!婚外情是诱惑人的,但是也需要承担风险。遇到难缠的小三,一个人会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
    只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顺嘴一偷,没想到咬着个大刺猬,虽然刺猬也有肉,可吞吃这块肉的代价,怕是要你的消化道从上到下都血呼啦啦了。满足私欲,送上门来的到嘴肉啊。因为她是个没羞没臊没荣辱观的人,她可不是免费的,她是准备拆男人家的主,将来就算你娶了她也收拾不了她。至于怎么一次制服她、让她再不敢骚扰你、威胁你,你得研究她最怕失去什么。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婚外恋情心理咨询-----老公出轨怎么办?
  2. ↓下一篇:婚外情感心理咨询—荒唐的婚姻荒唐的我,该怎么办?
分享到: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