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婚姻 >> 婚外情感 >> 正文

婚外情咨询—老公出轨了有外遇,是离婚还是给他机会?

发布日期:2014-02-26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婚外情感心理咨询案例】

    老师你好,半年以前老公有外遇被我发现,我是从他的手机里面发现的,发现了他和小三互发的短信很是暧昧。让他解释他什么也不说,说以后再解释。让我给他一点时间,慢慢的忘记小三,要再给他一次机会吗?还是直接离婚?

    【婚恋情感心理咨询咨询专家回复】

    给不给机会,该不该和他离婚,结婚是两个人的事,离婚也是两个人的事,是否该离婚?只有在两个当事者本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的意见,才更为准确,别人往往是雾里看花,即便是专家,没有全面的了解也难以剖析。

    婚姻难免出现问题,就像一个人难免会生病。有了病首先要想到是应该怎样治疗,千方百计求治,而不是很快就绝望撒手。结婚不容易,婚姻应更多珍惜。说一句不太好听的话,即便再婚也不会一帆风顺,往往各种问题会更多。因此出现婚姻危机应正确对待,首先双方应该积极面对,积极改善和挽救。

    可是您是否认真分析过自己存在的问题呢?俗话说“一个巴掌拍不响”,虽然问题有主次之分,但改善夫妻关系,要求对方改变的同时,首先检查自身,从自身改变开始,非常重要。

    我很想问一句“你们之间到底是缺少了什么,让你的老公本该在你这里放置的情感,却另找仓库去放置?”我更想了解的是,出现这些问题后,你们曾经做过哪些方面的共同探讨和努力,是否进行过专业咨询求助。

    最后,不要讳疾忌医,要多一点耐心,没有经过认真努力和救治,最好不要轻言放弃。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婚外情感心理咨询—荒唐的婚姻荒唐的我,该怎么办?
  2. ↓下一篇:没有了
分享到: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