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婚姻 >> 两性心理 >> 正文

家庭关系心理咨询—我想找个蓝红颜知己,我该怎么办?

发布日期:2014-02-27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家庭关系心理咨询案例】

    老师,我的工作太累了,太疲倦了。同时家庭关系中很大的压力。我真的想逃离了。老公时不时的嘲笑与讥讽成了他对我的口头禅。也许老公比我挣得多吧。家庭关系中的矛盾很多。我现在唯一想做的是离开家。可我又顾虑很多。和老公的夫妻生活也不是很好。他很幼稚,不懂情趣。好想找一个红颜知己。我做的错了吗?

    红颜知己,家庭关系心理咨询,婚姻情感心理咨询,情感心理咨询,婚姻心理咨询

    【婚恋情感心理咨询咨询专家回复】

    工作太累了,身心疲惫。可见你在自己的内心压抑了忒多的东西。按照压力管理的理论原则,人抵抗外界压力的能力很是强大,唯独在在抵抗自己内心的压力方面很是脆弱,所以你的压力在内心不在工作。

    家庭关系中压力很大,具体指什么呢?婆媳关系还是妯娌关系?人有时候更应该像双面胶,这样才能很好的处理家庭关系。

    你想离开家逃离?视乎能感到你不被老公肯定和认同,你内心很是孤独和委屈。因为你在工作中付出了很多,在家里却是换不来老公一句安慰的话。你有顾虑,说明你的内心很是纠结,不知道你具体的顾虑,但是我却能感觉到你内心的纠结与痛苦。

    夫妻生活不好,如果你想找个知己不算错,只算遗憾。婚姻里如果有太多的压抑和无奈,有时甚至无法忍耐了,这时当事者不是崩溃就是出墙寻找抚慰。你老公呢可能是个很自负很得瑟的人,他永远是对的,错的是别人.试着把你在婚姻里的感受明明白白地告诉他,让他能理解你,能改善关系是最好的。在外找个知己的风险很大啊,你要三思。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两性关系心理咨询--哪些人需要性心理咨询?
  2. ↓下一篇:家庭关系障碍心理咨询—老公不能给我安全感,我该怎么办?
分享到: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