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婚姻 >> 婚姻危机 >> 正文

婚姻危机心理咨询—老公背叛了我们的婚姻,我该怎么办?

发布日期:2014-02-27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婚姻危机心理咨询案例】

    我和老公结婚15年了,去年的12月,我发现了他的出轨迹象,然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他和小三滚床单,至此我的的信任不再,而他却想得到我的原谅,让一切复原,可是我心里知道太难了,表面上可以做到。我该转变思想学会把感情看淡,还是相信爱情。抑或只是搭伙过日子,是我太不现实,我想离婚了,具体我该怎么办?

    【婚恋情感心理咨询咨询专家回复】

    不论男女,夫妻之间有问题闹矛盾,打盆说盆打碗说碗,相互之间应该多包容多谅解,也要多自省多自责,最好不要轻易动不动就把“离婚”挂在嘴上,因为说多了,说顺嘴了,一来二去,冲动之时,气愤之下,说不定啥时候不管不顾就动真格的了,往往会做出对婚姻家庭不负责任的错事和啥事。

    据有关机构的一项调查显示,有将近百分之七十的人离婚后表示后悔,可见冲动是魔鬼,这其中,应该说有相当一部分人是言不由衷、考虑不成熟、是一时激愤的不理智行为。所以,一般夫妻矛盾,不要随随便便轻言离婚,拿“离婚”当话把儿。而即便是真要离婚,也要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想好了,最好应该跟父母亲家里人通通气,听听他们以及婚姻情感专家的意见。俗话说,人到事中迷,兼听则明,三思而后行,冷静理智的决定,对双方和家庭及子女都是负责任的表现,离婚不能不说是人生大事中的大事。

    这个世界因为开放而五彩斑驳,有一些诱惑很难抵御。假如他的外遇只是图新鲜和刺激,不用你急,过几天他自己也够了。就怕有些人外遇之后,感情全部转移,不再爱你,那咱坚守婚姻,也没什么意思。

    你LG肯定只是出去找了口野食,吃着不对味儿,就又回家了。对待迷途知返的家伙,还是要宽容点,要给他回来的机会,别把他往外推。

    爱情,还是要信的,只是不要太坚持,太刻意。看开,看透,并非不让咱女人相信还有爱情,而是要把爱情的范围扩容了。或许爱一个人,还真是要爱他的所有不是,包括出轨。想通,会悲哀,不想,会很愚。武林高手说:知道得越多越危险——有些事,能不清楚,就别想它清楚吧。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婚恋心理咨询----和女友分手了很失落,该怎么办?
  2. ↓下一篇:婚姻危机---老公要离婚,我该怎么办?
分享到: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