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婚姻 >> 两性心理 >> 正文

家庭关系障碍心理咨询—老公不能给我安全感,我该怎么办?

发布日期:2014-02-26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家庭关系心理咨询案例】

    老师,今年我32岁,老公小我29岁,我和我老公是08年结的婚,算起来现在差不多正好5年多,昨天和我老公为一点小事吵架了,他居然跟我说离婚,最气愤的是差不多每次为点小事吵架的时候,他都会有说和我过不下去这样的话,凭什么他一男人吵架的时候都是他在说这样的话,昨天我真的很生气,也想了很多,我气得不行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最后我拿包去到外面去住了一夜,昨晚一夜未眠,想了很多.老公是一个外面别人都说他是一个好人的人,在我看来却是最只适合做朋友,做老公未必是最好的,我承认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,现在的经济状况是我和他工资差不多,我为他什么都可以帮他买,可是为我自己却舍不得,现在就是想为什么每次吵架他都要说样伤人的话.有时候想想我觉得我活得窝囊啊,我找一个男人做什么,大事不能替我扛,经济上也不能给我安全感,我这心里的郁闷该怎么解开?

    家庭关系心理咨询,婚姻情感心理咨询,情感心理咨询,婚姻心理咨询

    【婚恋情感心理咨询咨询专家回复】

    同年龄的男人生理与心理上都比女人要晚熟,也就是说,当你是一个成熟女人新任妈妈的时候,你的丈夫不过还是一个大男孩。你找了一个大男孩做老公,要么调教他成为一个成熟男人好丈夫,但这需要时间和心思,很显然,你大多把时间花费在埋怨上而不是调教上。要么则是把老公当大儿子,很显然你现在也没法把他当成大儿子。所以,你才郁闷。你为什么为他什么都舍得为你自己不舍得?是因为你比较不爱你自己,你自己不爱护你自己,凭什么要他来爱护你?你用一颗想依靠成熟男人的心去嫁了一个小老公,其结果只能是郁闷。当他不维护你的时候,你可以在事情过后告诉他你其实当时多么需要他的维护,婆婆帮你带孩子做事,你应感激,就是不感激,也应学会在嘴巴上讲好话。你三十二,不是二十三,什么叫成熟女人,说对话做对事的才叫成熟女人。你是女人,别什么都撑。收入一样,那就平均分摊开销,别对自己吝啬,别把老公打扮漂亮让他到外面吸引小姑娘自己却像黄脸婆。管住自己的嘴巴,开始调教你的老公,让他成熟起来,要无时不刻地暗示他你母子俩需要他的保护。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    人应该自强自立,面对这样的婚姻家庭关系,当在苦海火海里挣扎的时候,首先应该想到自己怎样先跳出来,然后再进一步面对跳出来以后的生活。而不是瞻前顾后,犹豫不决,怕这怕那。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家庭关系心理咨询—我想找个蓝红颜知己,我该怎么办?
  2. ↓下一篇:没有了
分享到: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