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陈思危北京心理咨询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家庭 >> 夫妻关系 >> 正文

夫妻关系心理咨询-----男女出轨十大迹象

发布日期:2014-03-21  |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|  文字大小:【】【】【

    【夫妻心理咨询】

    <a href=夫妻关系心理咨询-----男女出轨十大迹象" />

    伴随社会物质文明的飞速发展和文化思想观念的嬗变,人们的欲望和胃口也不断膨胀越来越大。正所谓时代“列车”越开越快,“出轨”和被甩之人也越来越多。虽然缺乏明确的数据对比,但“出轨”已经成为现代婚姻家庭的一个主要“杀手”。

    各种“出轨”,分为十类:

    一、长期两地分居,鞭长莫及,疏于生活照顾,缺少体贴关爱,情感无助性饥渴出轨。

    二、夫妻特殊生理、心理关键期,缺乏应有的关心调整呵护出轨。如妊娠、哺乳期,婚姻三、五年之痒,夫妻情感疲惫期、四五十岁更年期等。

    三、遭遇事业情感困惑、工作生活挫折,伤病及心情痛苦等等,寻找温暖、依靠、慰藉出轨。

    四、办公室、上下级、业务关系、相互关照,日久生情、擦出火花,暧昧升级出轨。

    五、初恋、旧情人、暧昧蓝颜红颜,藕断丝联、死灰复燃出轨。

    六、学习、出差、旅游、网聊,撕下面具、放浪形骸,只求一朝拥有,不求天长地久,机遇邂逅出轨。

    七、歌厅酒吧娱乐场所,狐朋狗友逢场作戏,体验刺激一夜情出轨。

    八、一方出轨以牙还牙,两人相嫌厌性不匹配,名存实亡不能分手,泄欲报复、无助无奈出轨。

    九、得偷就偷多多益善,朝三暮四乱爱不断,生性花心惯偷出轨。

    十、有钱有权、有型有款,送货上门投怀送抱,各取所需利益交换出轨。

    以上种种出轨,有的是寻求温暖,有的是性需求,有的是找刺激,有的是利益目的,有的是报复对方找平衡,有的是感激遇到知己投桃报李。这其中有人性缺点弱点使然,有思想道德价值观念原因,有社会发展个人环境影响,有夫妻关系处理不当等等原因。

    虽然这原因那原因,个人的原因始终是主要的,而围绕其“出轨”的相关因素也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思考和关注。

    其中,有些“出轨”,只要采取相应的对策和能够适当改变,便可以减少、降低、甚至完全避免。

    不能一味的强调忠诚,也不能仅仅是责备监督或分手离婚。花心没有性别,“出轨”不分男女,尽可能的铲除或改变“出轨”的土壤,不失是理智明智之举。同时出轨往往有各种异常表现,提早发现,及时应对也很重要。

    出轨的十个蛛丝马迹供参考——

    1、异乎寻常对你特好,一回到家表现反常。

    2、莫名其妙被人指手画脚,可疑男女进入圈子。

    3、刻意回避或不时总提某某,兴奋紧张一反常态。

    4、不主动交公粮,性生活明显减少,意乱心烦喊累。

    5、手机上网躲躲藏藏,不时有莫名其妙电话短信急事外出。

    6、频频加班,应酬突然增多,打破常规很晚回家或夜不归宿。

    7、长期没有深度交流,电话短信日渐稀少,说话哼哈应付走神溜号。

    8、穿衣打扮一反常态,饰物用品骤然新潮,生活品味风格突然大有改变。

    9、不谈家庭构想未来计划一起旅游出行,经济相互分心眼收支花费名不副实。

    10、脾气烦躁性情乖张,经常找茬挑刺冷若冰霜,家如旅店与家庭关系渐行渐远。


    【责任编辑:chenlaoshi】
  1. ↑上一篇:夫妻关系心理咨询—老公不理解我很痛苦,我该怎么办?
  2. ↓下一篇:夫妻关系心理咨询-----老公出轨,该不该和他离婚?
分享到: 更多